>  正文

乐视电视强行植入开机广告 江苏消保委提公益诉讼

评论

  中国网科技1月13日讯 据中国消费者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针对智能电视开机广告问题饱受诟病现状,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开展了相关领域消费调查及专项行动,经过三轮信息公开披露,乐视品牌电视所属企业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融公司”)未有实质整改措施。

  2019年12月12日,江苏省消保委依法就乐融公司旗下乐视品牌智能电视强行植入开机广告且不可关闭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消费民事公益诉讼,2020年1月2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正式立案受理。

  江苏省消保委认为,即使经营者销售时作出了告知,履行了告知义务,但该告知内容是消费者购买智能电视就必须接受无法自主关闭的开机广告,对消费者仍然欠公平合理,侵害了消费者相关权益,经营者理应纠正。鉴于乐融公司始终未能正确认识行为的错误,经相关论证,江苏省消保委依法提起公益诉讼,确保《消法》赋予的消费者各项权利得到完全保障,还消费者开机 “清朗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