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能源工作暨减煤工作会议

评论

  10月25日上午,我委召开全省能源工作暨减煤工作会议。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季鸣,省能源局副局长李义、二级巡视员袁焕明,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树生,各设区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围绕“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减煤和油气管道保护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省能源局副局长李义、二级巡视员袁焕明作会议交流,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季鸣作总结讲话。

  季鸣副主任指出,面对能源发展新形势新挑战,必须坚持以“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为指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委党组决策部署,聚焦能源保供、结构优化和体制改革“三大任务”,勇挑减煤和管道保护“两个重担”,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实保障。一要加强“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的研究和编制工作,对趋势性的方向有总体判断,对结构性变化有合理预测,对约束性条件有辩证把握,对战略性安排有全面对接。二要全力推进全省减煤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形势、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全省年度减煤目标任务。三要切实做好管道保护工作,在工作落实上要做到责任明、底数清、措施实,在工作状态上要克服怕的心态、改变拖的习惯、拿出实的办法。近期,要重点围绕2019-2020年供暖季能源保暖保供和迎接国家能源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督查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树立能源系统良好形象。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