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老军迷天桥上拍飞机,观看国庆阅兵大呼过瘾

评论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今日(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北京市通州区果村附近的一座天桥上,多名军迷聚在一起,等待拍摄从通州出发前往天安门广场参加阅兵的飞机。军迷们用手机看着阅兵直播直呼“过瘾”。

张凤军拍摄的阅兵空中梯队。受访者供图

  今年68岁的张凤军是一名军迷,他和其他军迷朋友相约今天在果村附近的一座天桥上“拍飞机”。他们一行4人在早上6点多集合,一边看着和国庆相关的新闻,一边在天桥上等待阅兵开始。“我们都是老军迷,对国庆的阅兵期待了很久。这次一定要大饱眼福。”张凤军说,他们带了望远镜,等飞机过来时,能看得更清楚。

张凤军的朋友拍摄的阅兵空中梯队。受访者供图

  中午11点08分,空中梯队从张凤军的头顶飞过,“看到飞机整齐划一的飞过,我们激动得都忘了拿出相机。”张凤军说,等到大家反应过来时,战斗机已经飞过,直升机梯队正从头上飞过,他们赶紧拿出手机拍下视频。

张凤军拍到直升机梯队发在了朋友圈内。受访者供图

  “为了观看阅兵和拍照两不耽误,我们特意学会了用手机看直播。”张凤军说,看着海陆军的各式装备轮番亮相,自己的眼睛都不够用了,心里别提多激动了。“很多新式装备都是第一次亮相,看得别提过瘾了。看着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心里非常激动自豪。”张凤军说,大家相约回家后多看几次阅兵的视频。

  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编辑 白馗  校对 柳宝庆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