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眉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评论

  9月19日,眉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专家辅导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市生态环境局天府新区分局和六区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为让集中学习达到高质量、高水平,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到省科协副主席、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资源环境组组长、原环境保护厅厅长姜晓亭,开展了以“生态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生态文明思想和体系”为主题的专题辅导。

  生态环境人的初心是什么?简单讲就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权益。生态环境人的使命是什么?就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丰富的生态环境产品。生态环境人守住初心、践行使命的标志是什么?标志就是,生态环境质量趋势性好转。

  姜晓亭用3个多小时的时间,讲解了生态环境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了眉山乃至四川作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重要战略地位,系统讲授了七大生态体系,对指导全市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局长、局党组书记周代军主持学习会,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短板。二是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业务技能,坚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三是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要推进解决全市存在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牢牢守住生态环境人的初心使命。


责编:崔奕晨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