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在柬中资企业携手构建里程支付合作新模式(图)

评论

  中新网金边9月8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9月8日晚,柬埔寨中资企业在金边举行“构建里程支付合作新模式”新闻发布会,及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

  中航集团董事薛亚松表示,今年1月“北京—金边航线”为中柬两国架设了又一条“空中丝路”,中柬两国在经贸、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人文交流等领域具有合作空间。

图为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远昭在致辞。 黄耀辉 摄 图为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远昭在致辞。 黄耀辉 摄

  薛亚松介绍,国航拥有超大规模的宽体机队,航线网络覆盖六大洲,其中“凤凰知音”会员已突破6000万。

  中国国航金边营业部介绍,“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今年10月27日“北京—金边航线”将由目前的每周三班调整为每天一班,未来国航将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旅行体验。

  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远昭表示,该公司自成立已服务了超过500万到访的中国游客,为当地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在公司600多名员工中仅有6%是中国籍员工。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定期在儿童福利院开展慈善活动,在柬埔寨赢得了良好的声誉,首相洪森在其官网点赞给予赞誉。

图为签约现场。 黄耀辉 摄 图为签约现场。 黄耀辉 摄

  赵远昭认为,本次签约标志在海外中资企中合理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海外中资间深度与长期的合作关系,以里程支付合作新模式携手构建中柬旅游产业新平台。

  据悉,根据协议,“柬中免”向“凤凰知音”会员旅客提供旗下金边免税店、吴哥免税店、西港免税店内享受“里程兑换产品”的功能,扩大柬埔寨旅游产品的影响。(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