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三星微软宣布结盟!Note 10与Windows 10高度整合 可用鼠标操作

评论

  3434

  科技公司越来越难以保守自己的秘密,三星也不例外。

  近日,三星在纽约召开了三星电子Galaxy Note 10的发布会。这是三星首次决定推出两款屏幕大小不同的Note 10。

  新款Galaxy Note 10将会有6.3英寸的屏幕,但也会有6.8英寸屏幕的“Plus”版本,一个额外的相机传感器和更多的内存。

  它们都舍弃了传统的耳机孔,给电池留下了更多的空间。

  Note 10拓展了更多新功能,增加了使用USB线将手机直接连接到传统笔记本电脑或PC的可能性,并在Windows或Mac桌面上查看手机的通知和应用程序。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也出席了这场发布会,在会上,两家公司宣布了战略结盟的消息。

  由于微软和这家韩国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Windows的集成将经过特别优化。

  三星电子将把微软“你的手机”应用软件捆绑在其Galaxy Note 10上。Galaxy Note 10可以将安卓系统的短信、通知、屏幕,与一台Windows 10个人电脑进行完全镜像。

  你将可以在设备和电脑之间直观地传输文件,用鼠标拖动文件。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总裁DJ Koh在发布会上表示:“三星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能够提供一整套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为这些最好的设备提供补充。”

  这两款手机将于明年8月23日上市销售,在一些地区,三星还将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Galaxy Book。

  Note 10首次可以在微软商店预订。

  微软(Microsoft)总裁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台上承诺,未来两个品牌将有更多的合作场景。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