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打开车门很惊艳!全新奔腾T33内饰实拍

评论

  消费者在购买SUV时,对于车型内饰的个性设计及工艺品质表现愈发看重,常会考虑空间设计、工艺材质以及科技配置等诸多内饰元素,以追求“美观、舒适、便捷、先进”的驾乘体验。这也让众多车企在工艺设计上寻求创新。一汽奔腾去年推出的SUV奔腾T77,作为新奔腾品牌战略的首款车型,在内饰上采用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令人眼前一亮,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今年以来,奔腾T系列新车上市消息不断流出,产品矩阵丰富起来。前不久,奔腾T33陆续曝光外观手绘、实图后,内饰实拍图也已经于近日对外展示。实拍图中看到,奔腾T33内饰延续T77的设计语言,内饰精良品质相当突出,独具品牌个性,看点十足。

1.jpg

工艺设计品质很赞  10.25寸智能大屏是亮点

  打开奔腾T33车门,内饰旳确带给人很多惊艳之处。相比其他传统SUV车型内饰风格,该车型“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十分独特,并融入到内饰的工艺、材质等细节中。事实上,这些细腻表现与当下年轻人对内饰高品质的追求非常相符。

  由图可见,奔腾T33的空间感特别强烈,前方视野相当开阔,中控部分并不繁冗,简洁大方,门板到中控的横向环绕线条的运用很巧妙,营造出更宽大的空间视觉效果,体现环的设计理念。

  比较抢眼的是,中控台将薄的工艺设计发挥得恰到好处。整个中控材质看上去极具质感,仪表板不仅运用了搪塑软质材料,而且非指针式仪表盘彰显出更多轻薄感。

image.png

  前后排座椅空间设计看上去也很宽松,采用运动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进行了打孔处理,触感细腻,提升驾乘舒适度。座椅颜色上与整车内饰颜色搭配得体,典雅别致,给人惬意之感,展现出内饰轻量化的运用。

  内饰悬浮式设计也随处可见,整车配备了全自动空调,并且空调采用液晶触敏控制面板,增添不少科技氛围。极具亮点的是,车型搭载了一块10.25大尺寸智能薄屏,这在同级车型配置中很少见,满足了用户视觉与触觉的双感化品质需求。下方设置一键启动智能按钮,全系四门车窗也具备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更具现代时尚感。此外,悬浮式换挡杆设计操作方便,造型精致,带给用户豪华的体验。

延续T家族基因优势  引领SUV品·智潮流

  从上述奔腾T33的内饰表现来看,想必该车型会在下半年带给SUV市场不小的“冲击”。一汽奔腾自去年启动“新奔腾”战略后,品牌及产品创新实力显而易见。奔腾T77作为T家族系列的首款车型,不仅个性前卫的外观俘获消费者,品质内饰也经受住了市场检验,赢得口碑。

  此次奔腾T33的内饰表现,无论是工艺设计还是材质运用上都很用心,延续了T77的设计理念,显露出体贴用户感受之意。若仅从内饰方面而言,预计这款T家族系列的“猛将”上市后,同样会让消费者有不少惊喜,很有可能抢尽同级SUV车型的“风头”。

image.png

  在技术工艺不断创新的今天,车企在激烈竞争中需要以用户追求为出发点寻求更多突破的胆量。一汽奔腾从启动“新奔腾”战略,到打造T家族产品矩阵,其敢想敢干、求新求变的品牌精神难能可贵,让消费者在高品质车型体验中对自主汽车品牌更加有信心。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奔腾T33的到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