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比心童行 比音勒芬江一燕与粉丝暖心互动过六一

评论

  “成都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江一燕。”精致的五官,带上一如既往的阳光微笑,比音勒芬代言人江一燕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亲临成都仁和新城比心艺术馆,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畅谈与比音勒芬共同行走的助学公益之路。

图片1.jpg

  温馨的现场少不了精心布置,为迎接公益女神江一燕的到来,比音勒芬“比心艺术馆”的工作人员们早已来到现场用心布置,精美的黄色礼盒有序排放在桌面,等到着认领的幸运儿们。紫蓝色的心形场馆,在粉丝火烈鸟的衬托下浪漫满分。

图片2.jpg

  多款比音勒芬春夏新品在比心艺术馆内展示着,其中最抢眼的当属比音勒芬x江一燕公益联名款——《火烈鸟的爱》,带上对爱情“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祝福,通过服装,比音勒芬与江一燕为山区儿童送上最温暖的爱。

图片3.jpg

  伴随几句亲切的问好,江一燕微笑着现身比音勒芬“比心艺术馆”,为了与成都的朋友们拉近距离,可爱的江一燕还现场与粉丝学起了四川话,有趣的互动让现场一下子活跃起来。

  热情的粉丝挤满场馆,有爱的成都爬行者公益团们身体力行,来到比心艺术馆支持江一燕。以爱之名,比心童行,公益女神江一燕现场为粉丝们介绍比音勒芬公益联名款,希望与比音勒芬一起为山区教育贡献爱心,在儿童节到来之际,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快乐成长。

图片4.jpg

  日常衣着、最喜欢的角色、做公益的心得……在“你问江老师答”的互动环节中,江一燕耐心地回答了粉丝们的每一个问题。对于日常生活中的穿着,江一燕表示认为每个人都要有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平日里喜欢轻松休闲的服装,比如比音勒芬,穿起来舒服开心最重要。

图片5.jpg

  现场福利一波紧接着一波,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江一燕为获奖幸运粉丝送上丰厚大礼包,包括比音勒芬公益联名款T恤、比音勒芬手拿包以及江一燕签名新书《在时光里流浪》。随着一个个幸运大奖的公布,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江一燕与每一位获奖粉丝温亲密合影,暖心无比。

图片6.jpg

  活动尾声,江一燕来到仁和新城比音勒芬门店,与VIP客户们亲切交流,挑选喜爱的夏日新品。携手比音勒芬,江一燕的阳光、健康、自信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靠近她,就能感受满满的正能量。

图片7.jpg

  以爱之名,比心童行,公益路上,比音勒芬与江一燕并肩前行,用爱心点燃希望。目前,比音勒芬《火烈鸟的爱》公益联名款已全面上市,欢迎到店选购。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