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惊险!俄充气城堡被吹上天 事发时六个固定点只用了三个

评论

  俄充气城堡被吹上天

图文无关

  俄充气城堡被吹上天。充气城堡是很多小朋友最爱的游乐场所,可以爬上爬下,钻来钻去,很多搭建在商场或广场处,一般只让小朋友进去玩耍,然而,俄罗斯的一个充气城堡却发生了意外事故。

  当地时间30号,俄罗斯乌兰乌德市一个“充气城堡”被狂风吹起后坠落到路边,造成至少五名儿童受伤。

  监控视频显示,这个“充气城堡”突然被一阵狂风吹起,边上的家长顿时惊慌失措,追着奔走试图抓住它。

  此后,“充气城堡”被吹得翻转坠落在路边,在上面玩耍的孩子被弹起,摔落到地面上。初步调查显示,这座“充气城堡”有六个固定点,发生事故时只使用了其中三个。目前,对这起事故的刑事调查正在进行中。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恰好也是周末,陪孩子去玩儿的家长要时刻注意安全呀。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