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再见了!传小霸王游戏机团队已解散 Z+量产版上市发货希望渺茫

评论

  传小霸王游戏机团队已解散。对于80后、90后而言,儿时记忆绝对不会少了小霸王游戏机的存在。去年ChinaJoy,小霸王游戏机团队重整归来,并发布Z+游戏主机,内建AMD Zen架构定制APU,价格4998元。

传小霸王游戏机团队已解散

  然而,除了少量媒体评测机,该产品的量产版至今仍未上市发货。本周末,有国内媒体传出,负责研制小霸王Z加游戏机的上海团队已于5月10日解散,原因是投资方对项目进展悲观。

  经核实,小霸王Z加游戏机官方网站www.playzplus.com已经无法正常访问。官微@小霸王游戏新生态 最后更新时间为3月8日。

  有小霸王上海分公司员工向媒体表示,“5月10日是最后一天上班。”

  中山小霸王公司始建于1987年,虽然如今已经有了广泛的业务范围,但是小霸王最初业务主要是“儿童学习电脑”。虽然名为学习电脑,但是最令人深刻的还是其中的“游戏”们。2004年,小霸王陆续成立了电子教育、音响、电器、卫厨电器等子公司,游戏机业务也不再是小霸王的核心业务。

0

责编:qsd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