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助力品质90+生态圈建设,罗马仕实力亮相品质消费节

评论

  在2019深圳3·15品质消费节暨第三届“好人举手,品质挑战”大会上,共有来自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品牌企业及电商平台等100多家企业商家出席,构建“90+生态圈”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其中,行业领军品牌罗马仕凭借多款产品亮相品质消费节,以高品质实力获得一众好评和认可。

  大会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品质使生活更美好”为主题, 围绕信用和品质,旨在让消费者成为信用提升的推动者和监督员,推行守信团体标准、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

  罗马仕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各项生产运作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进行,自觉接受质检部门和有关机构的检验和指导,并积极配合和参与有关标准的制定,持续改进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力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移动电源行业领军品牌,罗马仕向大众展示了荣获品质90+大奖的产品、最新黑科技产品和多款热销产品,包括精芯智造的sense等等,无不印证着罗马仕在持续技术创新的同时,不忘初心,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

  荣获品质90+大奖的Sense8采用优质锂聚合物电芯,同时配以Fit charge 智配技术,智能检测设备并调节输出电量,保护充电设备,让充电更安全;30000mAh的大容量设计,能够满足用户多次充电需求,让设备持久续航;此外,sense8还做了一条线充电、蓄电及两部设备同时充电的设计,共享充电,让充电变的更简单。

  拍立充无线充电背夹由两部分组成,充电背夹与手机一合即充,不充电时其磁吸附手机壳还能作为纯粹的手机壳使用,起到缓震防摔的功能,深受消费者喜爱。

  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正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催生行业变革。相信罗马仕能够依靠专业化的团队,加强与各方的协作,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为构建品质90+生态圈持之以恒地付出努力,提升行业品质指日可待。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