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多项优势加持,大牧人行业竞争力强大

评论

  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牧人)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成套养殖设备制造商和养殖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发展,现已逐步成为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大牧人之所以能成为行业内领先的企业,主要得益于以下四个方面的优势:

  (1)品牌形象优势

  大牧人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高端畜禽养殖机械行业,凭借多年在产品开发和公司经营方面的积累与沉淀,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肯定,树立了公司优质的品牌形象。

  大牧人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畜牧工程分会会长单位,先后获评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20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2019青岛行业领军企业、青岛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青岛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等,“大牧人”及系列产品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青岛名牌产品等称号。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公司重要的无形资产,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赢得了先机。

  (2)研发创新优势

  大牧人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始终坚持以技术驱动公司发展。研发创新作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优秀的研发团队、深厚的技术积累、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积极的产学研合作等几个方面。

  此外,大牧人与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等行业内知名高校以科研委托等方式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外部的产学研合作引入研发资源开展联合研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互补,提高技术研发的理论性与前瞻性,同时培养和吸纳一批专业储备人才,强化公司竞争优势。

  (3)产品品质优势

  优质的产品是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根基。针对成品质量,大牧人从供应商选择、配件定制和原材料进料开始进行把控,并制定了严格的产品生产标准,配备专业检测人员控制出产产品质量,生产体系和品质管理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产品安装方面,除了对专业工程队伍的能力进行考核,每个项目还派有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安装指导,研发部门积极配合问题反馈,共同完成产品的安装与试运行,增强客户使用时的可靠性,确保产品品质的展现和性能的充分发挥。

  (4)经营规模优势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和客户的整合做大,经营规模直接决定了养殖设备供应商的业务承接能力。大牧人养殖设备的生产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具有保质保量同时完成多个大型项目建设的服务能力。因此公司能够在优质客户资源的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并获得更多的订单,从而保证公司业务的持续稳定。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