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正文

两年兵退伍能给10万吗 一般能拿多少?

评论

  在如今,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参军,在国家方面,出台了许多奖励政策来鼓励人们参军,而当兵两年退伍,也可以拿到不少补贴,那么两年兵退伍能给10万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当兵两年退伍是可以拿到10万的,以义务兵为例,当兵两年退伍后,可以拿到包括复员费、安家补助费和一次性退役金等费用。

  入伍第一年,每个月会给义务兵们发放1000元的津贴,从第二年开始,每个月都会在1000元津贴的基础上再加100元,两年的义务兵生活,共计会拿到25200元。

  其次,是地方发放的退休金。一般来说,大部分的退休金补贴会在9000左右不等,有些经济发展较为发达的地区,也会多至20000元左右。

  最后,还有部队给予的退伍军人养老金以及学历补助费。养老金基本是在10000元左右,而学历补助费则是根据不同学历发放不同的额度。

  所以两年下来,当兵两年退伍拿到10万元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当地的标准高,甚至高于这个数字。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