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深耕“高端”二十年,森歌智能厨电迎来品牌发展新纪元

评论

  3月28日,森歌智能厨电与国家体育·训练局成功签约,熊凤山副局长向森歌范董事长颁发森歌“体育·训练局赞助商”的证书,奥运冠军向范董颁发Z8智清洁蒸烤集成灶和U7除菌集成洗碗机为“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这预示着,森歌智能厨电将携手训练局迈入企业发展迈全新纪元,保障驻局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与生活。

  与国家队的双向奔赴,开启品牌升级新纪元

  在“质量强国、体育强国”的国家战略发展大背景下,中国制造业及中国体育迎来发展黄金期,森歌深刻把握企业从高速发展到高质增长的转型期,因为森歌品牌价值主张而选择国家队,并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与品牌文化相融合,将极大地提振行业影响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品牌20年来在行业中的冠军占位。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大本营。为运动员提供训练、食宿、医疗等多方面重要保障是训练局肩负的使命,因此对每一个赞助商、供应商都严格要求。森歌智能厨电能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体育·训练局厨电品牌独家赞助商,是森歌智能厨电的品质实力再一次得到国家级权威平台认可。

  深度挖掘国家级IP资源,传递中国精神与冠军品质

  在“聚势待发 共启新程”2023年森歌智能厨电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上,森歌品牌总监林丹霞女士说到:森歌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发布仅仅是森歌品牌战略升级的第一步。

  从国家级权威背书高端占位,代表中国高度与冠军实力到奥运冠军队倾力代言升级品牌形象,传递中国精神与冠军品质、聚焦贯穿打造年度系列整合营销事件,通过体系化的品牌运作,传递森歌“更好”的品牌主张,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向着成为集成灶第一品牌,集成厨电第一品牌大步迈进。

  建立国家级品牌差异,打造“森歌”更好认知

  此次峰会,森歌耀世发布2023年年度新品,并邀请奥运冠军作为品牌“超级用户”,体验全球首发新品,共同见证健康厨房新时代的到来。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通过亲身体验,无不感慨点赞森歌“集成厨电”的发展之迅速和功能之强大。

  每一枚奖牌是赛场下无数次的反复练习,是把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是一种心怀有一种必胜的信念,是一种舍我其谁的决心。20年行业精耕,森歌以“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为使命,专注做好一件事——为市场提供革命性创新产品,为中国厨房提供品质生活解决方案。以“行业首家”绝对的优势成功入选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唯一制定集成灶品牌,是将“敢闯敢拼”的体育精神赋能品牌,同时,也是通过“冠军”二字,再一次对外强调了森歌智能厨电的“冠军品质”,森歌将用产品助力体育局更好的培养国家队,改善他们生活,鼓励他们更好为国争光。

  在“体育强国”“质量强国”的国家战略方针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加快升级消费品质量标准,推动消费品质量从生产端符合型向消费端适配型转变。森歌智能厨电围绕“冠军”品质、创新能力,技术能力这三大创能力,持续打造厨电智能产品,一个个行业第一创举的背后,是其20年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创新迭代,坚守长期价值主义经营之道的最佳注脚。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