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布迪:精致而富有灵魂的内衣设计

评论

  内衣的作用是什么?过去的消费者往往关注内衣的功能性和外观,但如今,消费者更加关注内衣的材质、舒适性与设计感,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增加。这也要求品牌进行观念的革新,明确品牌定位与设计理念,并紧随潮流,不断进行创新。布迪设计将一片片简单的布料组合成一件件富有灵魂与内涵的精致内衣,在诸多内衣品牌中树立了自身特色。

  时尚、性感的品牌定位

  布迪设计以“bodystyle”为品牌名称,意即设计你的形体,使之更加性感,时尚,潮流。布迪将性感与时尚作为品牌定位,旨在设计出时尚性感与舒适性完美融合的内衣,让女性的身体呈现出最自信的状态,优化身体与心灵的感受。

  这一品牌定位的维护,有赖于布迪成熟专业的设计团队的支持。布迪在国内外均设立工作室,能够第一时间抓住国内外时尚趋势,为内衣设计提供新的设计灵感,最终形成极具设计感的自身品牌的风格。独立的原创设计,与潮流格调同步的产品特点,使得布迪设计的内衣在一众内衣款式中脱颖而出。

  布迪设计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内衣多种多样的需求,为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消费者提供符合自己审美与品质标准的内衣。布迪设计不断扩大品类优势,强化产品定位差异,既有符合年轻女孩时尚追求的内衣,又有属于成熟女人的性感内衣。全年上新超1000款,满足女性追求新款的需求。

卓越理念造就优质品牌

  “理念是行动的先导”,一个品牌的设计理念极大影响这个品牌的产品,赋予产品个性化、专业化与设计感。成熟、先进的设计理念成就优质的内衣品牌,而布迪设计就有着卓越的设计理念。

  布迪以“为中国女孩设计内衣”为宣传口号,基于其性感、时尚的定位建立独立、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并设立设计工作室,一年有超过365款新品内衣推出。布迪设计对内衣的品质具有严格要求,首先,布迪的设计团队从设计、裁剪到打版,所有人员均拥有5年以上的研发经验;其次,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整个生产过程中须经历70多道加工工序,这些繁复的工序都受到严格把控;最后,布迪自主建设了世界级标准的检测实验室,以保证每件内衣的品质。

  布迪设计秉承“让中国的内衣更美好”的使命,坚持以消费者为出发点的设计理念,重视消费者感受,这使得布迪的内衣产品具有品质保障,成为消费者的优质选择。布迪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尊重和信任。

顺应潮流,不断创新

  创立近二十年,布迪设计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更新设计理念,根据时尚潮流风向,不断推陈出新。逐渐形成了较为稳定、具有特色的专业设计风格,建立了成熟的生产线。

  布迪设计在成立之初便在英国设立设计工作室,将欧洲最新的流行趋势带入中国,与国内市场需求相适应;将欧洲的专业设计手法与东方女性的特点相结合,使之既足够时尚,具有设计感,又能符合东方女性的审美和穿着感受。在对内衣市场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在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的支持下,布迪一年能够有超过365个系列新品内衣推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追求,实现“天天新款,百变性感”的品牌口号。

  经过长期的品牌沉淀和经验积累,布迪设计树立了自身“性感与时尚”的品牌定位,形成了“为中国女孩设计内衣”的设计理念,塑造了“天天新款、百变性感”的创新形象,从而收获了一大批热爱时尚、追求品位、喜欢设计感的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耕耘二十载,布迪在内衣行业取得了一席之地,得到了广泛的肯定。多年来,布迪设计始终坚持不懈地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优质、时尚的产品,用精致而富有灵魂的设计实现“让中国的内衣更美好”的目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