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降价销售 爱驰等国产新能源汽车功不可没

评论

  特斯拉10月末又搞大新闻了,24号官方微博表示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 3及Model Y售价调整,最大降价幅度达到3.7万元。很多刚刚提车的车主遭到了“背刺”,表示不能接受。业内人士也表示:销量提升是特斯拉降价的基础条件,在新能源车加速渗透阶段,低价冲量扩大市场占有率是明智的企业策略。

  也可以说,特斯拉方面这一次的降价为了应对日益强势的国产造车新势力。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2022年疯狂内卷,同时在售价方面更具竞争力优势,这也就分割掉了很多特斯拉订单。比如近期爱驰汽车新推出售价21.99万元的爱驰U6,这个20万出头的售价令更多年轻消费者所接受。

  而爱驰U6这款纯电SUV在一个真香售价之下,还做到了配置体验领先,这也是爱驰汽车品牌领先技术所成就的结果。比如爱驰U6加持有爱驰汽车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相比起主流新能源汽车电池包不同,三明治结构电池包隔绝电芯模组与冷却层,避免冷却液泄露而引发电芯短路、起火等状况;同时电池模组与电池包下壳体留有15mm的安全间隙冗余,防止碎石或磕碰冲击电池底壳后对电池电芯造成伤害,并能有效隔断火烧等情况下的热传递。

  爱驰汽车从源头解决安全隐患,大大提高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与电池稳定性,而这也是特斯拉旗下众多车型所不具备的安全优势。除此之外,爱驰汽车领先的超级智慧工厂也保障了旗下爱驰U5、爱驰U6的领先做工表现与质量。

  爱驰汽车超级智慧工厂是一座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化、集成化的双胞胎工厂。工厂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为一体。通过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智能质量、智能管理四大板块的建设,构建了1:1的数字化工厂,建立了贯穿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的超级智慧平台,是国内首家真正实现工业4.0标准的超级智慧工厂。

  从爱驰汽车超级智慧工厂诞生的爱驰U5、爱驰U6都顺利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WVTA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续航里程等多达43项测试项目,被公认为是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WVTA认证除了为爱驰U5、爱驰U6的整车质量、表现背书外,它也是海外销售的一张通行证。拥有了此项认证之后,就意味着爱驰汽车旗下产品未来可向 27个欧盟成员国及认可WVTA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如挪威、瑞士、以色列)出口,并享有不设限制的销售权。

  在刚过去的9月份中,爱驰汽车品牌创下单月出口成绩新高,海外出口量达719台。而今年1月-9月,爱驰累计出口新车达2403台。自正式交付以来,爱驰累计向海外出口已达5108台,足迹遍布全球超十五个国家和地区。作为一家成立5年,2022年5月才开启全球化战略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来说,这样的成绩可谓是十分难得、且亮眼。

  而这也是爱驰汽车品牌领先质量、领先技术力所成就的结果,在专利技术方面,爱驰汽车始终保持着创新和优化。早在2017年,爱驰汽车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达到1010件,涵盖了从汽车和电池系统到智能互联网连接、智能驾驶和电力驱动的一系列核心技术。所以我们在新推出的爱驰U6中也可以看到AI-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的装配,为消费者提供了AVM360度全景影像、HWA高速驾驶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ATC自适应弯道巡航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十分友好。

  综合以上这些技术力以及市场销量表现来看,爱驰汽车品牌拥有着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优势。整个产品定义、打法相当清晰,在一个真香售价中将配置、智能化技术拉满,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完善、完全的新能源汽车体验。而爱驰汽车也是国产新能源汽车崛起的缩影,通过全新的三电技术以及智能化技术拉开了与燃油车车企的距离,从而实现弯道超车。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