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第四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发布 50家公司入围

评论

  (记者 胡雨)8月12日,第四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简称“BMC”)榜单出炉,共有50家公司入围,其中,10家2022中国卓越管理公司为新晋获奖企业,40家中国卓越管理公司为连续两年至四年获奖企业。

  作为德勤具有29年历史的全球性项目,BMC于2018年落地中国,由德勤中国、新加坡银行、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合发起,旨在发现和表彰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企业,并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重视长期、平衡和可持续的发展。截至2021年底,全球卓越管理公司网络已遍布世界3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112家企业获此殊荣。

  就今年入围榜单的前述50家公司而言,其平均存续期为24年,年均收入为371亿元,年均净利率为11%,年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1%,年均收入增长率为21%。

  德勤中国民营企业与私人客户服务主管合伙人许柯表示: “今年的获奖企业不仅软实力强劲,还具有过硬的业绩指标。虽然疫情等事件对企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但BMC获奖企业在疫情时期的快速恢复能力以及成长‘韧性’仍然值得称道。”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