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集智能停车斩获“2020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十佳企业”大奖

评论

  2021年4月22日,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大会颁发了行业最权威的几大奖项,中集智能停车斩获“2020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十佳企业”大奖,成为行业瞩目焦点。

  一年一度的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是中国停车行业最为权威的行业交流大会,今年的大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更是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本次会议以“停车生态,合作共生”为主题,通过停车全产业链学习、交流、研讨,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停车产业绿色生态圈,促进停车全产业链合作共生,进而推进停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来自相关主管部门以及全国各地部分停车协会、停车设备主机及配套企业、城市规划建设部门、城投公司、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本届大会。

  大会对2020年度表现优秀的停车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集智能停车以其在行业内强大的资历、实力和品牌一举斩获“2020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十佳企业”、“2020年度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销售三十强企业”等多项大奖。作为国内最早进入立体停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中集智能停车源于中集空港业务,坚持航空高品质、安全的客户体验、完善的售后服务,行业积淀近30年。2020年底,中集智能停车业务从中集天达剥离,成为中集集团直属企业——中集物联的核心业务之一,作为中集集团在智慧交通领域布局的战略新兴产业,加速落地中集在城市服务场景的新布局,因此,2020年对中集智能停车同样是承前启后的一年,此次斩获大奖,对中集智能停车来说,同样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因此备受行业关注。

中集智能停车代表(右一)上台领奖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也将为中集的各业务板块带来新机遇。中集未来将积极关注科技创新、扩大内需、乡村振兴以及碳达峰/碳中和四大领域的机会。

  中集物联是落实集团新战略的创新企业,积极落实集团“制造+服务”、“拓展国内市场”、“开放合作、资源整合”的战略导向,把握由车库业务延生的新机会,以中集智能停车原有的智能停车装备和服务为基础,通过物联化、互联化、智能化方式,帮助政府部门、地产商业、老旧小区等客户,解决静态交通停车难、新能源车辆充电难、项目建设融资难等问题,提供“装备+服务+金融”综合解决方案。

  中集智能停车作为理事单位,在会场以“新生态、新中集、新跨越”主题亮相

  中集智能停车也正在积极参与国内的智能交通投资运营,为智慧城市发展提供业务支持,目前已承建国内最大规模新能源公交车机械智能立体停车库等重大公共民生交通项目。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