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在大鹏教育,从零基础开始学UI 设计

评论

  随着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UI 设计师的岗位要求已经不仅仅只是停留在视觉层面上了,需要设计师掌握更多的跨领域内容。比如用户调研、交互设计、交互动效等方面的内容,但这些内容自己学起来很陌生又很枯燥。其实,你可以找个这方面优秀的设计师指点一下,有个学习的氛围会让自己更好的融入其中,作为专注于兴趣教育企业的大鹏教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鹏教育,拥有优质课程

  作为一家集“教-学-练-评-测”为一体的教育机构,大鹏教育用互联网助力,以学员的多元化学习需求为导向,结合社会的发展情况,开设多品类的课程,其中就有UI设计综合课。课程涵盖了设计师超高级综合课和UI设计行业实战模块。并结合了主流设计风格案例,可以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设计能力,让学员具备电商、广告、影楼、网页通识技巧,洞悉行业规范,适应岗位需求,同时依托UI项目实战练习培养学员产品设计思维,真正能叫学员从产品、交互、用户、运营等多角度诠释UI设计,帮助学员输出完整的项目作品并给予就业指导,课程还结合H5开发基础课程全方位培养互联网全栈设计人才。

大鹏教育,UI设计综合课

  不管你是设计小白,还是懂设计的人才,大鹏教育的UI设计综合课总能提升你的专业技能。除此之外,大鹏教育采用伴随式学习的服务理念,在互联网空间内实现教育的全过程服务,通过直播授课+回放复习+高效精准作业点评,给学员一个良好的学习体验。学员可以通过PC端、微信端、APP可实现无忧播放,直播过程中在线互动,错过直播还可观看回放,同时也能提前预习录播课程中的重点难点,随时随地,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反复学习。

大鹏教育设计学院,老师作品展示

  不管你在设计上处于哪个段位,选择行业内专业的设计师做自己的老师是进步最快的办法了。如果你也想早日成为设计大咖,就快来大鹏教育设计学院报名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