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成都建工八建沉浸式氛围营造法 助力党建经建同频共振

评论

  近日,“唱响八建主题曲”线上K歌大赛在八公司开展得如火如荼,而不久前,“我和国旗合张影”摄影比赛刚刚落幕……今年以来,成都建工八建党委坚持谱写文化引领、平台搭建、场景营造、活动交流“四部曲”,打造沉浸式氛围营造法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党建经建同频共振。一是文化引领,取经于传统党建工作,同时结合文化企业的属性,自行设计党建、业务宣传海报40余张,策划出版周年庆纪念特刊,企业文化衫3款,纪念地铁卡600余枚及各类专题宣传折页,让企业文化看得到;二是平台搭建,精心打造微信公众号、企业报与企业半年刊、通讯员培训班等交流平台,覆盖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成为干部职工的交流窗口,让企业文化说得出;三是场景营造,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企65周年为契机,设置时光隧道、3D落地合影装置、红毯秀等场景,成为2019年干部职工的美好记忆,让企业文化感受得到;四是活动交流,以志愿服务活动、对话新青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为平台,打破部门壁垒,强调内部协同和直接参与,大幅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让企业文化动起来。

  成都建工八建党委创新实施沉浸式氛围营造法以来,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有机结合,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显著提升,使党建工作更适应形式发展、更贴近工作实际,使丰富的内容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体现出来,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李华琼)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