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苹果公司已确认!部分iPhone 6s存无法开机现象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5日电 据苹果(中国)官网日前发布的消息显示,Apple 已经确定,部分iPhone 6s 和iPhone 6s Plus设备可能会因为某个组件发生故障而无法开机。

  苹果公司表示,这个问题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生产日期为2018年10月到2019年8月之间的设备。如果认为自己的设备出现了这个问题,可在苹果(中国)官网通过序列号查询工具检查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是否符合免费维修的条件。

  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据悉,iPhone 6s系列于2015年9月开始销售,iPhone 6s 此前曾出现过意外关机的状况。

  苹果官网2016年12月6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少数于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设备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使电池电量消耗速度快于正常水平,导致意外关机。苹果公司表示,这并不是安全问题,为受影响的设备免费更换电池。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苹果(中国)网站今年已发布6项更换和维修扩展计划。涉及Apple 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15 英寸 MacBook Pro 电池、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3 铝金属表款屏幕等。(中新经纬APP)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