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韩国配饰HERSTORY:多彩元素,玩转缤纷夏日

评论

  夏日走在街头,小姐姐们或大胆、或清纯的穿搭配色总会让人眼前一亮,而橱窗里的配饰也常常靠璀璨的色彩一眼取胜,成功“上位”,成为我们的夏日最爱单品。

HERSTORY 优雅复古色

  有人说:时尚就是一个轮回。复古元素一直是设计师手中的宠儿,复古的静谧绿让配饰变幻出趣味与雅致的独特感。

HERSTORY 朋克金属色

  作为一个硬核女孩,浪漫梦幻的色采彩大概永远都不能入眼,朋克风的金属色泽才是她们的真本色,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之下,金属色的饰品融合到女孩身上,绝对能产生一种刚柔并济的美感。

HERSTORY 甜蜜糖果色

  糖果色鲜明可爱是没错,但是一身穿搭上最好不要出现过多的糖果色,容易显得俗气!利用一些是小配饰做点缀,就能点亮搭配,玩转甜系少女风哦!

HERSTORY  经典珍珠简约色

  珍珠的经典就在于它不会轻易过时,对于女生来说珍珠依然是凸显气质的绝佳选择。而时尚界的设计大师们更是将珍珠元素点缀在各种服饰当中,无论你戴上哪一件出街,都能让你分分钟成为一本行走的女神教科书。

要变好看要变仙女HERSTORY全球配饰集合店,逛起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