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启幕 尽展北疆特色引八方来客

评论

  中新网哈尔滨6月6日电(记者 刘锡菊)6日,2019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启幕,通过“生态之城”、“音乐之城”、“时尚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四大主题,推出六大板块、百余项旅游文化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南北游客来此避暑的同时,并欣赏独具北疆特色的美景和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 刘锡菊 摄 活动现场。 刘锡菊 摄

  哈尔滨以“冰城”闻名于世,夏季里绿水青山环绕,又称“夏都”。作为中西文化交流的大都市,丰富的文化孕育了哈尔滨的时尚动感风格,加上其作为中国最大的原生态多样性城市、中国拥有城市湿地面积最大的省会城市,哈尔滨着力打造中国一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地的。今年“哈夏”以“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为主题,突出“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哈尔滨”夏季避暑优势,重点推介城市夏季旅游形象,全方位展示城市魅力,深度挖掘全域旅游资源,强化产品供给,进一步促进城市品牌增值,提升哈尔滨夏季生态避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哈尔滨在今年夏季推出了“夜幕下的哈尔滨”夜游产品和“哈尔滨周末”高铁专项产品等,推广避暑游、音乐之城、体育健康、经贸展会等六大板块活动。“我们以三十余项重点活动为点,以夏季50条精品线路为线,以其它百余项旅游、文化、时尚、体育、音乐、经贸活动为面,形成每十天左右就有一项大活动闪亮登场,奏响贯穿近四个月、覆盖全市、高潮迭起的哈尔滨夏季城市交响曲。”开幕式上,哈尔滨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是哈尔滨市整合夏季资源,融合旅游、文化、经济、会展、体育等元素,打造的哈尔滨夏季旅游品牌“综合体”。

  “这次来到哈尔滨能参加‘哈夏’活动,我十分兴奋。在这里,我欣赏到了原汁原味的俄罗斯舞蹈,浏览了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哈尔滨大剧院、索菲亚教堂等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文旅地标性景区景点,哈尔滨独特的夏季万顷湿地景色也尽收眼底。我将我拍摄的图片发到朋友圈,好多亲朋好友给我点赞。”上海游客张子江表示。

  据统计,2012年至2018年,哈尔滨市夏季接待游客人数由2093.2万人次增加到3623.2万人次,年均增长9.6%;夏季旅游收入由244.3亿元增加至606.5亿元,年均增长16.4%。(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