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续签仪式在云和县举行

评论

  4月28日上午,云和县供排水有限公司与王浩院士专家工作站续签仪式暨技术咨询交流会在云和县举行,进一步促进和带动云和县水务现代化、提升水务行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保障水务可持续发展,做好“智慧供水”工作。

  2016年云和县供排水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及其专家团队达成一致意见,建立院士工作站。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表示,运行三年以来,王浩及专家团队对县供排水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多次莅临云和进行指导,为云和“智慧供水”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续签,王浩及专家团队继续为县供排水公司提供技术指导,利用好这个科技创新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