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营养+科技+旅游,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点燃出游热情

评论

  过去的一年,防疫政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封控到开放,越来越多的人从“蜗居”状态中解放出来,去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旅游。作为广东省唯一一家入选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的单位,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成为热门旅游打卡点,凭借“营养+科技+旅游”的特殊路径,点燃消费者的出游热情。

  据了解,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坐落于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占地16.9万平方米,是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智造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绿色工厂。透明工厂兼具工业旅游和生产两个功能,内设 “阳光透明智能工厂”和“营养探索馆”主题景点,能够为游客提供营养科普、科技研学、企业商学院等多元化科普旅游体验。

  汤臣倍健“阳光透明智能工厂”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将汤臣倍健的原料和生产全过程置于公众视线范围。从原料仓库到生产线、从生产环节到实验室检测,整个生产过程均实现了“透明化”和“可视化”,让消费者能够眼见为实。在这里,游客公众可近距离观看核心生产过程、原料与成品检测环节,零距离感受汤臣倍健透明工厂的优秀品质;也可以通过官网观看视频,了解从原料存贮、生产到检验的各个环节。

  作为全球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基地,阳光透明智能工厂引进10多个国家超过150台国际知名品牌的生产及辅助设备,包括德国FETTE压片机、德国BOSCH胶囊充填机、加拿大TECHNOPHAR压丸机、韩国BOCHANG压丸机、瑞士BUHLER快速混合机等等,生产线也实现了智能化和自动化。游客可以通过有序工作的机器,近距离感受“智造”的魅力。

  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是以集营养科普、健康检测、游玩分享等体验式互动于一体的综合型场馆。在营养探索区,游客们可以沉浸式体验32项高科技互动项目,在轻松的休闲娱乐中测试体能数据,体验2050未来生活;在云健康中心,游客们可以体验皮肤检测、眼睛黄斑色素检测、骨密度检测等项目,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儿童星球,孩子们可以在28项趣味科普互动游戏中,尽情享受探索营养科学的乐趣;在咖啡艺术空间,游客们可以欣赏当代知名艺术家作品,品尝由专业营养师精心调配的健康饮品。

  除了承担旅游业务之外,汤臣倍健透明工厂还是重要的研学和教育场所。截至目前,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已经获得“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广东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广东省十佳研学旅游目的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诸多荣誉称号,是广东省中小学、大学生了解营养与健康领域的重要途径。

  未来,汤臣倍健也将继续开放透明工厂,以阳光热情的态度,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观、监督。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