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忆恒创源不忘初心,以技术创新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

评论

  当前,国产企业级SSD领域开启了加速模式,新的成长曲线正在快速释放价值。创立以来,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忆恒创源(Memblaze)”)重视研发与人才培养,引领行业快速发展,伴随市场的持续放量,不断推出具有更高性能国产企业级SSD的忆恒创源(Memblaze),正在进入新的收获期。

  忆恒创源(Memblaze)牢记初心使命,敏锐捕捉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积极进行前沿技术的探索和应用,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专注于企业级SSD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以高质量项目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忆恒创源(Memblaze)公司企业级SSD的产品媲美国际主流厂商企业级SSD产品,部分性能指标优于英特尔、三星、铠侠等国际主流企业级SSD厂商的同类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新一代企业级SSD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公司对现有企业级SSD设计方案进一步研发和升级,进一步丰富公司核心技术,提升产品性能、可靠性及稳定性。

  研发及测试中心项目围绕企业级SSD领域前沿发展方向进行开展,包括新的存储介质、新的存储技术、新的市场需求等方向,有利于提高公司研发能力。忆恒创源(Memblaze)在现有产品技术和生产工艺持续优化升级的基础上,开发符合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研发及测试中心建设项目也有利于搭建科学的研发管理体系,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

  据报道,忆恒创源(Memblaze)发行募集资金在满足新一代企业级SSD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研发及测试中心建设项目资金需求的同时,拟使用募集资金15,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增加营运资金、偿还银行借款和日常周转等主营业务相关支出。通过本次募集资金补充营运资金缺口,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忆恒创源(Memblaze)的营运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另一方面还将一定程度上改善公司的流动性指标,使公司财务结构更为优化。

  忆恒创源(Memblaze)积极利用成本和效率优势,以各类国产企业级SSD产品为主要应用领域,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一轮产业建设,作为优势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以高质量发展助力早日实现“固态存储,给每份数据一个新家”的企业愿景。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