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农银景气优选混合将于2月8日起发行

评论

  (记者 王鹤静)2月2日,农银汇理基金发布公告称,农银景气优选混合将于2月8日至2月21日公开发售。该基金为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该基金将优选景气行业中具备核心优势的个股,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资料显示,农银景气优选混合的拟任基金经理为张燕,具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其中5年投资经验,擅长挖掘高景气行业,敏锐捕捉新生事物带来的投资机会。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四季度末,张燕的代表作农银高增长混合基金近5年的收益率为63.09%,大幅超越同期业绩基准(5.42%),显著跑赢同期上证综指涨幅(-4.97%)。

  农银汇理基金表示,从市场中长期表现来看,A股适合景气度投资,行业涨跌幅排名基本与当年景气度(扣非利润增速)呈现单调正相关,每轮牛市基本由景气度较高的行业主导。2022年出现了较多超预期利空,当前位置很多板块已处在历史估值较低分位,下行空间有限。在经济复苏大势下,叠加流动性维持合理充裕,高景气赛道将蕴含丰富的结构性机会。

  张燕表示,2023年将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聚焦两大投资主线:短期聚焦内需触底修复;中期风格上保持成长主线,以“高景气+产业趋势+政策安全”为核心。未来将在把握中观行业景气的基础上,挖掘产品力不断提升、竞争格局不断优化、处于高增长阶段的估值合理的优质企业,分享企业盈利增长带来的投资收益。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