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他人话费我来交? 中国联通工作人员称是失误

评论

  严女士最近觉得每月的手机费有点不太对劲,查询后发现自己竟然帮一个陌生人交了一年多的话费。通信运营商工作人员解释说是他们工作失误导致的。

  “我改了每月79元的资费,照理说每月话费会变少,但是我突然发现每月话费还是扣了一百多。”严女士说。

  严女士找到也营业厅,要求查询话费明细。这一查才发现,从2021年10月份开始,另外一个185开头的手机号码被绑在了严女士的账户上。这个185的号码每个月有59元的话费,基本上都是从严女士的账户上扣除的。

  “说我绑了一个185的号码,扣我的费,我觉得很奇怪,而且号码是长寿区的,我根本不认识这个号码。” 严女士说。

  记者拨打了这个185的号码,没说两句对方就挂了电话。严女士之前跟对方沟通时,那位185的机主曾表示,他不清楚自己的号码为什么会绑在严女士的账户上。对于这样的情况,严女士觉得很难理解。

  “绑定的时候,并没有经过我本人允许,没有我的身份证,没有我的验证码,就直接绑进来了。”严女士说。

  通过电话,记者联系了通讯运营商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在本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严女士的手机为什么会被绑定其他人的手机号呢?对此,工作人员进行了解释。

  联通公司售后部门工作人员回应称,“当时不是给你办业务,当时是输其他的号码,最后按7的时候输成4了,把号码按错了,导致两个号码账户合在一起了,本来是要输那位用户的另一个号码。(记者:输错了这些号码就不是在同一个人名下了,这几个号码就应该关联不起来吧)老师这个业务知识你要去问我们相关工作人员,我也无法给你解释能不能办。”

  工作人员解释说,对方机主本来是想把另外两个号码绑定在一起,结果工作人员一时失误,错误的输入了严女士的手机号,这才导致了目前的情况。

  “问题已经发生了,我们要解决这个问题,尽快给你处理好,你也不必一直为这件事担忧。” 联通公司售后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把那位185的号码从严女士的账户中分离了出去。对于严女士在这一年多所蒙受的经济损失,也会想办法予以弥补和赔偿。

  来源: 重庆电视台《天天630》栏目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