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维他奶积极展开营养科普教育活动 专注提高国民健康意识

评论

  随着亚健康成为常态,大健康产业逐渐迈入黄金发展期。近年来,以“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契机,不少社会团体及个人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促进健康产业发展做出了相应的努力。维他奶也曾多次公益支持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等专业机构,助力开展普及和提升大众和儿童青少年营养健康知识的科普教育活动,积极联动各方权威力量,助力开展儿童青少年营养科普教育行动,倡导合理膳食的健康生活方式。

  (图:2021年维他奶助力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推动儿童青少年的营养科普教育工作)

  大豆原产于中国,从营养角度看,大豆食品对促进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推动儿童青少年营养科普教育方面,维他奶也是可圈可点。为了提升大众对植物营养的了解,引导消费者加深对中华民族传统优质食材大豆的营养认知,一直以来,维他奶联动政府机构、营养权威,持续推动植物蛋白营养科普教育和传播,提升消费者对植物奶的重视。

  2021年,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联合各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快乐成长 营养先行”科普宣传百场进校园项目,作为项目的独家公益协办单位,维他奶为活动提供全方位支持,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学生营养与健康科普宣传校园活动,惠及12万师生,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儿童、青少年的健康发展。

(图:我国首部豆奶行业白皮书)

  值得一提的是,从2021年年底开始,维他奶就携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民健康、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开启“促进合理膳食 助力乡村振兴”维爱公益行动项目,每年投入营养物资和健康教育资源,制作“合理膳食”等营养教育手册和视频,引导乡村家庭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为乡村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助力乡村振兴。

  用实际行动承担着企业社会责任,用公益方式助力健康中国的实现是维他奶对社会的回报方式。受疫情影响,维他奶的公益行动也曾遇到阻碍。在克服种种困难以后,维他奶始终坚持活跃在基层、一线,为各个阶层的儿童青少年群体、为不同身份的弱势群体、残障群体送去营养关怀与健康膳食的科学指导,助推国民健康水平的提高。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