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聚焦药品医疗创新,国任保险入选2021“年度服务创新案例”

评论

  前段时间,中国银行保险报“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暨“2021年度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颁奖典礼在广州落下帷幕。国任保险凭借卓越的服务品质及创新服务能力脱颖而出,报送的“新升级团体创新药商业健康险项目”案例荣获“保险业客户服务典范案例”。

  据悉,本次“2021年度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评选共面向银行保险企业征集了300多个行业案例,经过媒体筛选和专家评审打分,最终有98家机构报送的141个案例入选,国任保险报送的“新升级团体创新药商业健康险项目”案例,凭借充分满足客户需求、优化保险服务方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荣获“保险业客户服务典范案例”。

  去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中,提出鼓励大力发展商业健康险,逐步将医疗新技术、新药品、新器械应用纳入商业健康保险保障范围。以此为指导,国任保险积极探索“保险+药品”模式,并总结国内外现有案例和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各方优势,研发出“保险+药品+服务+家庭成员保障”的创新药健康险。

  据悉,国任保险推出的创新药健康险采用直付服务方式替代传统理赔报销方式,减轻个人及其家庭的医疗费用支出压力,更为重要的是提供基本医保目录外药品保障,扩大了商业健康险的覆盖面,可以对基本医保形成有效补充。不仅如此,该保险还提供保险产品和服务,将健康监测、在线诊疗纳入保障范围,降低疾病发生率,提高参保群众健康水平。

  在此次峰会上,国任保险代表与各界领导和专家学者一起共话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举措。今后,国任保险将继续做有温度的企业,把群众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用更贴心的服务惠及更多群体,增进民生福祉。此次获奖产品已在国内商业健康险领域率先落地实施,并且在2021年开展期间累积服务超过49万患者家庭。

  未来,国任保险将继续践行“深化改革、创新转型、价值发展”核心经营理念,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升级保险产品,提供有温度、更贴心的服务,实现高质量价值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