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司南导航科创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5.57亿元

评论

  中证网讯(王珞)司南导航科创板IPO于6月29日获上交所受理,由民生证券保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54万股,拟募资5.57亿元,投向新一代高精度PNT技术升级及产业化项目、管理与服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共4个项目。

  招股书显示,公司专注于高精度导航领域,是北斗/GNSS高精度定位芯片和模块技术的自主创新者,也是北斗/GNSS高精度定位技术产品化和产业化应用的引领者。公司先后自主研发设计Quantum-I、Quantum-II、Quantum-Ⅲ三代高精度GNSS专用芯片,基于各代专用芯片,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各类高精度GNSS板卡/模块、接收机等数据采集设备终端、农机自动驾驶系统和数据应用及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测绘与地理信息、形变与安全监测、辅助驾驶与自动驾驶、精准农业、物联网等专业领域和大众应用等领域。

  业绩方面,2019年至2021年度,公司营收分别为2.14亿元、2.88亿元、2.88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14.75万元、2,820.30万元、2,915.12万元。

  公司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研发能力,推进产品迭代,抓住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的机遇,满足测绘、精准农业、应急监测等成熟产业和自动驾驶、智慧城市、无人智能等新兴产业产品的升级和研发需求,提高公司的市场规模,努力成为在国际高精度导航领域中具有突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企业。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