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启动投票 产生本届百花奖15部候选影片

评论

  6月10日, 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宣布即日起开启观众投票阶段,投票截至2022年7月10日。观众投票阶段结束后,将由组委会指定的选票统计中心统计观众投票结果,评选出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奖项的提名者。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采用网络注册投票,观众可以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小程序在手机和PC端进行投票。

  按照《大众电影百花奖章程》的有关规定,参评影片范围限于取得国家电影局颁发的《电影片公映许可证》、观影人次达100万以上、在当届评奖周期(2020年2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两年度)内全国城市影院发行放映的国产影片。根据章程规定,中国电影家协会委托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属下骨干影院经理共100人和本届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会理事共同组成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初选委员会,投票评选出候选影片,经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确认,产生本届百花奖15部候选影片。

  此前, 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已公布本届百花奖15部候选影片,包括《1921》《中国医生》《长津湖》《你好,李焕英》《我的姐姐》《白蛇2:青蛇劫起》等;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包括马丽、邓家佳、张子枫、张小斐、倪妮、加了、章子怡等12人;最佳男主角候选者包括尹正、刘烨、吴京、吴磊、沈腾、张译、易烊千玺等14人。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