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移联执行会长倪健中:元宇宙产业发展方向逐步明确

评论

  (记者 彭思雨)5月27日,“2022元宇宙共识”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移联执行会长、元宇宙产业委共同主席倪健中在开幕式上表示,元宇宙产业“扎根现实、以虚促实、以虚强实”的发展方向逐步明确,亟需凝聚全新“发展共识”。2021年已成为“元宇宙元年”,元宇宙概念大火。2022年,随着虚拟世界和物理世界融合进程的加速,元宇宙产业“扎根现实、以虚促实、以虚强实”的发展方向逐步明确,元宇宙着力推动和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数字资产与实物资产融合、数字社会与现实社会融合、数字身份与现实身份融合。在发展过程中,要寻求融合融通、生态发展、有序治理等方面的共识共建,力争凝聚全新的“发展共识”。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