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双喜临门:挚达科技新工厂试产+“新能源生活馆”落成,美好生活正在发生

评论

  2022年5月20日,是一个有爱的日子,除了爱情,我们也感受到了不少双向奔赴的爱,比如新能源汽车车主收到了来自挚达科技的双重惊喜。

  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速度持续加速,作为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的充电桩也进入“增长快车道”,被列为国家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随着市场的需求与认可度不断提升,挚达智能充电桩产品出货呈爆发式增长态势,预计2022年将比2020年出货量增长超过10倍。

  经过6个月的等待,在挚达上海总部及安庆挚达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省安庆市的挚达第二生产基地一期工程顺利试产。这预示着挚达科技整体向更高产量迈进,为电动汽车和新能源进入更多家庭持续发力。

  另一个惊喜是在挚达上海总部与三明挚达的协同努力下,5月20日上午,位于福建省三明市的挚达·新能源生活馆圆满落成,这是挚达科技的第一个沉浸式线上+线下的生活馆。不仅作为挚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产品的集中展示场馆,也将为新能源汽车的展览展示与互动,以及户用光伏的体验推广提供载体。

  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新能源汽车+挚达充电桩产品,加之企业专员带来家用光伏的理念与产品介绍,车主可在这一方生活馆内一饱各种新能源产品体验,展望未来绿色生活便利——通过充电桩链接,美好生活正在发生。

  除了线下展示与体验外,挚达·新能源生活馆也是挚达的首个直播基地,联动线上资源,通过抖音等渠道触达家庭用户。关注抖音“挚达新能源生活馆”,新能源汽车、家用充电桩、户用光伏,绿色新能源的生活方式都在这里。

  挚达·新能源生活馆希望通过模式的创新,向更多人“安利”新能源带来的变革与便利,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的新能源服务,为我国新能源事业的发展以及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力量。未来,挚达将布局新能源生活馆落地全国,这将以星星燎原之势,为行业的发展甚至产业的变革带来无限的动力。

  这两大惊喜对新能源车主来说,大概是520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吧,而这也是属于挚达科技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在这个有爱的日子,挚达开启了新能源生活馆的第一站,愿亲爱的车主们一路有爱,电力十足。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