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全生命周期保障方案,护航你我幸福余生

评论

  如今,养老问题依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稳健可靠的养老保障方案成为人们对品质养老生活的渴望。

  去年5月,银保监会发布了《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相关政策,指导保险公司开发专属的养老产品,让国民在挑选养老产品时能有更多的选择。

  中国人保寿险作为行业第一批获得批准销售该类型产品的保险公司,推出业内爆款产品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据悉,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是一款以养老保障为目的,采取账户式管理的养老保险产品。它缴费灵活,支持一次性缴费和定投模式,支持不定期追加保费。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投资偏好,设置稳健型投资组合账户和进取型投资组合账户,账户安全透明,根据用户风险偏好与养老金需要,账户间可灵活转换。

  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养老保障设计上,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规定:用户满60周岁后开始领取养老金,养老年金领取方式为按年或者按月分期领取,用户可以选择10、15、20、25年固定期限领取或者保证返还账户价值终身领取。

  除养老年金外,“福寿年年”还提供重度失能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保障,呵护养老、体现关爱,传承财富、延续保障。

  可贵的是,自2022年6月起,人保寿险公司联合支付宝商家服务、蚂蚁保,首次面向支付宝收单商家大规模提供“福寿年年”产品2%保费补贴,每月最多补贴400元封顶,每年最高补贴5200元封顶。全国支付宝商家可通过支付宝搜索“商家保障中心商家养老”找到补贴申领和产品购买入口。

  值得注意的是,仅限近一年在支付宝有收单记录的灵活就业商家可享此权益,其他用户不享此权益。参与商家首月和次月可直接获得2%补贴。自参与第三个月起,满足当月收款笔数后,可获得2%补贴资格。多收单、多交费、多申领补贴,未来多领一份养老金和保障。

  有理由相信,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将帮助越来越多的灵活就业群体实现灵活缴费,无忧养老。同时也将为更多拥有社保养老金的人员增加一份养老收入,享受晚年生活。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仅供消费者了解产品特点,具体保障内容请以保险合同为准。您可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官网“公开信息披露”栏目,或在支付宝中搜索“福寿年年”查阅本产品的详细信息。支付宝商家可搜索“商家保障中心商家养老”了解更多详情。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