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宝盈祥琪混合基金成立

评论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26日,宝盈祥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宝盈祥琪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5月25日成立,首募规模2.16亿元。

  该基金采取稳健投资策略,在控制下行风险前提下,确定大类资产配置比例,通过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等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获取稳定收益,同时会适度参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以增强回报,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45%。

  该基金由吕姝仪担任基金经理。吕姝仪是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毕业,具有9年证券从业经历,2012年7月至2013年9月在中山证券任投资经理助理;2013年10月至2015年9月在民生加银基金任债券交易员;2015年9月至2017年12月在东兴证券基金业务部任基金经理;2017年12月加入宝盈基金,现任基金经理。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