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孙惠斌打造纯电出行,奥迪Q4 e-tron开始预售

评论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豪华品牌之一,奥迪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是豪华品牌的标杆,在国人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面对汽车行业的变革与消费者需求变化,孙惠斌带领奥迪在电动化领域同样做到了:起步即领先,起步即豪华。

  2022年5月20日,30万级真纯电豪华SUV奥迪Q4 e-tron正式开始预售。为紧随5月20日这个在年轻人之间比较特殊有意义的日子里,限量520台奥迪Q4 e-tron先享版车型正式上市。

  奥迪Q4 e-tron先享版市场指导价:

图片1.jpg

  奥迪Q4 e-tron预售价格:

图片2.jpg

  奥迪Q4 e-tron正式开始预售,30万级别的超值价格打造“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的实力,迎合市场和用户的纯电性能源购车需求。新能源纯电车型一直在饱受消费者质疑“续航能力是否真能达到官方数据?”一汽奥迪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出这款“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的奥迪Q4 e-tron,缓解用户的续航焦虑,用真正实力不用测量数据给用户最真实的体验。

  MEB纯电平台赋能,E3电气架构加持,为奥迪Q4 e-tron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和豪华的车内空间。奥迪Q4 e-tron在长4588mm、宽1865mm、高1626mm,轴距2765mm,虽然车身并不庞大,但合理布局使的整个车内空间并不拥挤,还配备520L容量的后备箱空间,足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并且配备ICAS1+MIB3车机,360度全景影像让所谓的“女司机”也可轻松驾驶,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缓解驾驶焦虑,轻松驾驭各种路况和各种突发情况,减少用车时出现的手忙脚乱,增加驾驶安全。

  续航问题一直是纯电汽车在攻克的大问题,电池容量固定如何能达到电量到动能的最大转换?消费者在购买纯电汽车的选择上,续航能力也是重重之重。奥迪Q4 e-tron搭载同级最大的79.7kWh可用电池容量,实现CLTC工况下最高605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电池的充电能力也是消费者担忧的一点,奥迪Q4 e-tron理想状态下,10分钟内补能超100km,只要有充电桩就不再有续航和耽误时间的驾驶焦虑,哪怕是长旅途也能轻松上路。奥迪Q4 e-tron搭载的智能BMS能量智能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电池用电量和剩余电量,检测电池用电状态,精准显示续航里程,减少应对“无电”时的焦虑状态,让用户安心驾驶。

  在国际能源涨价的情况下,纯电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大好,但也因为种种原因近期新能源汽车纷纷涨价、加价出售,一汽奥迪秉承以用户为中心,推出的奥迪Q4 e-tron售价30万起,以超高性价比展现一汽奥迪向电动发展的决心,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体验。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在直播中表示:“未来的纯电出行,不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奥迪Q4 e-tron是奥迪‘新豪华’产品战略的生动注解,也是一汽奥迪电动发展进程的里程碑,更是一汽奥迪打造的全用户触点、全生命周期的纯电出行生态服务体系的完美载体。”

  如果把电动化比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军备战,那么奥迪无疑是电动新时代的领跑者,毫不夸张地讲,在孙惠斌的带领下,奥迪在电动化进程上已经领先了不止一个身位,仅仅是拿电动化平台来说,不管是数量还质量都做到了无可争议的领先。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