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骆驼、羊驼超萌小动物在线寻主 京东拍卖618带你体验“拍万物”

评论

  拱北海关上拍京东拍卖的一批奢侈品服饰、包包首饰等以572.6万元成交,溢价率达到94.55%;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处置的厦门市集美区一处工业房产及其土地使用权,吸引13083人围观,最终以2.2亿元成交……

  自5月16日京东拍卖618开启以来,众多优质标的频频成交,同步开启的“一日一省一爆品”主题活动持续进行中,山东、四川、湖北、北京、江苏等省市的法院、海关、政府单位、破产管理人及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处置的稀缺抢手标的陆续上拍,涵盖公司股权、住宅、机动车、酒水、黄金饰品等,为广大竞买人带来了丰富选择。

  随着拍卖成为一种发掘资产价值的交易方式,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其中。“一日一省一爆品”活动北京专场中,6月10日开拍的李嘉诚控股的上海长润江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10.77%的股权成为本次活动重头戏,拆分为2个标的上拍,起拍金额合计为14.79亿,还未开拍便已吸引近1万人围观。

  起拍价远低于市场价的住宅、商用房产在拍卖中历来备受关注。“一日一省一爆品”活动期间,北京、山东、四川、湖北等各地的拍卖专场中,众多优质房产即将开拍。其中,山东省崂山区王哥庄桑园村联排别墅起拍价仅1元,拍到就是赚到,6月6日准时开拍,各位竞买人千万别错过。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良坨路圣晖花园一处别墅,面积达960平方米,起拍价仅100万元;四川省泸县玉蟾大道城西新区的演艺中心主体及底层商铺,面积共955.08平方米,起拍价超4177万;湖北省十堰民生职业技术学校1#教学楼等住宅、商铺和教学用房,面积共2886.32平方米,起拍价302.98万元。

  此外,金矿、渔船等一众稀缺拍品也纷纷上拍,让你真正体验“万物皆可拍”。湖北专场中,湖北黄石一处约24000吨的金矿原矿,将于5月30日以571万元开拍,为用户带来难得的矿产权属投资机会。四川专场中,眉山市彭山区青龙物流园的超7350吨铝制品,将以1.88亿元起拍。山东专场中,大连博远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名下“博远19”号、“博远20”号渔船,将于6月5日分开拍卖,累计起拍价约4266万元。

  而除了“一日一省一爆品”主题活动中的优质标的,京东拍卖还上线许多与众不同的超级拍品,为细分行业投资者、经办企业经营者带来低于市场价的“进货”机会。河南雅文虎山温泉旅游区一批动物将“打包”拍卖,骆驼、羊驼、梅花鹿、孔雀、浣熊、鸵鸟等超萌小动物在线寻主,将于5月27日以14.07万元起拍;琼海市公安局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处置的4276株苗木,于5月30日开拍,包含秋枫、垂叶榕、盆架子、晃伞枫等品种,起拍价1205.6万元。此外还有起拍价16.2万元的SWITCH游戏机一批,起拍价5.65万的南沙海关罚没钻石5颗等。

  极具性价比的优质拍品满足广大竞买人投资、置业、收藏等多元需求,而完善的拍卖服务为竞拍更添保障。

  “一日一省一爆品”活动期间,京东拍卖还提供了法拍房7折开拍、部分法拍房贷款服务费5折优惠的超值福利,此外还有法拍车一站式服务、小件动产鉴定评估、专属客服等,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放心、安心的参与竞拍。

  针对法拍房推出的“无忧拍”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包含咨询、尽调、引领看样、协助过户、协助缴纳尾款、物业费等在内的全流程服务保障。而联合阳光信保推出行业首创的保证金保险服务“京拍保”,能够帮助竞买人节约资金成本,增加参拍机会。京东拍卖618期间,购买“京拍保”且使用同一个账号参与对应标的物出价的用户,即可获得“5天4晚三亚园林泳池景观房券”抽奖活动。

  锁定京东拍卖618,极具投资价值的股票债权、低价开拍的收藏级豪车、优质房产、可爱萌宠……超多拍品即将陆续开拍,只有想不到没有拍不到!

  (文内图片为京东授权中国网使用)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