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移动支付火热,乐刷科技为移动支付助力

评论

  无论是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推动,还是社会环境发展的驱动,如今,移动支付确确实实被更多人使用。乐刷科技作为第三方支付企业,在移动支付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事实上,乐刷科技在移动支付行业已有9年的历史,从最初的给线下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服务,逐渐发展到除了提供银行卡收单以外,还推出了条码支付业务。并且在将商户与消费者联系起来的同时,还为商户提供了科技赋能商业服务,这其中包括商户SaaS产品、营销服务等,以促进商户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易,为他们创造价值。在乐刷的持续创新,不断拓展商业模式发展过程中,乐刷业务已遍布全国,合作商户涵盖餐饮、零售、文娱、美容、家装、物流、医疗等多个行业。

  发展至今,乐刷科技旗下也拥有了“乐刷POS”、“乐刷MPOS”等智能支付终端产品,在功能场景上具备明显优势。就拿乐刷POS机来说,其满足主流支付方式,支持主扫、被扫、云闪付、闪付、微信、支付宝、花呗、银联二维码等;此外,还实现了智能收银,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结算需求。强有力的产品线,不仅夯实公司发展基础,更满足了当下商户日益凸显的精细化运营需求。

  无论是从乐刷科技目前拥有的产品来看,还是从乐刷科技成立以来在移动支付行业中的口碑来讲,其对行业的专注都充分表现在了每一款服务大众的产品上。相信未来乐刷科技也将继续增加对基础技术与核心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投入,以及加大在产业生态上下游的战略投资力度,切实让技术创新惠及广大商户及消费者。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