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ST济堂:因未及时披露2021年年报被证监会立案

评论

  (记者 武卫红)5月20日晚,*ST济堂(600090)发布公告称,因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未及时披露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月30日,*ST济堂收到上交所事先告知书,因公司未在法定期内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触及上交所股票终止上市条件。按照相关规定,上交所将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

  公告资料显示,4月5日,*ST济堂与深圳联创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签署审计业务约定书,鉴于签约时间至法定报告日间隔较短,年审会计师无法在4月30日前履行完审计程序,因此未能按时披露2021年年报。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