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碧桂园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为4.5%

评论

  (记者 董添)5月20日晚间,碧桂园地产公告完成了2022年第一期公司债券“22碧地01”的簿记建档工作,票面利率为4.5%。

  债券总规模为5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期,附第1年末及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剩余部分自注册发行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发行完毕。中信建投证券为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和债券受托管理人。债券起息日为2022年5月24日,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置换发行人对“19碧地01”债券回售垫付的自有资金。

  信用保护工具是此次发行的一大亮点。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期债券共同创设信用保护合约。信用保护工具是一种用于转让信用风险的金融衍生品,约定了信用保护买卖双方的权力与义务。在信用保护工具所约定的一定期限内,信用保护买方按照约定的标准和方式向信用保护卖方支付信用保护费用,当发生约定的信用事件,如债务人发生违约、破产等,信用保护的卖方按约定向买方承担债务的部分或全部偿付责任。信用保护合约作为拓展民企融资难问题的创新性举措,可帮助投资者降低违约风险冲击、抵御估值波动风险。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