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中付支付投身技术研发,荣誉加身不忘初心

评论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随着各地对实体经济的关注与服务,中付支付也顺应时代趋势,以科技赋能,促进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中付支付成立于2007年,作为一家拥有近20年发展历史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中付支付安全可靠,早在2012年就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其业务长期遵循《中国人民银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系统符合《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和相关要求,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支付系统安全认证证书》。并且,中付支付拥有一支成熟且专业的国际化管理团队,由互联网行业资深企业家、金融精英和顶尖技术人员组成,运用HTTPS技术、安全硬件KEY或数字证书认证等安全技术,保证产品系统的安全性;24小时实时监控,及时预警,可以让商户实时查询每一笔结算明细,保障商户与用户支付过程安全。

  除此之外,中付支付产品性能稳定,操作简单快捷,手机一键连接蓝牙即可,无需传输线,不受任何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且可实现快速收单+开票,满足商户的收款需求和消费者的支付需求。正是由于中付支付从各个方面为商户考虑,获得了来自业内的多方认可,在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中付支付易票云播报打印机荣获“最佳金融IoT产品奖”;荣获由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颁发的“2021年银联风险防控服务产品‘最佳合作伙伴’奖”等。中付支付诸多荣誉加身,更是证明了中付支付的优势之处。

  自中付支付发展以来,秉持着“稳收快付”的经营理念,目前其业务范围覆盖广泛,涵盖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同时提供聚合支付、电子发票等配套增值业务,适用于各种支付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未来,中付支付仍会继续投身技术研发,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深入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且安全的支付服务。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