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京东物流:以2.03亿元向京东科技出售京东国际融资租赁100%股权

评论

  (记者 王可)京东物流5月20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直接全资子公司(卖方)与京东科技的间接全资子公司(买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同意收购京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公告日期为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3000万美元(相当于约人民币2.03亿元)。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将不再于目标公司拥有任何权益。京东物流的控股股东JD.com于公告日期持有京东科技约42%的股权。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