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五洲医疗:获证监会同意创业板IPO注册

评论

  (王珞)中国证监会5月18日披露,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资格,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招股说明书和发行承销方案实施。本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招股书显示,五洲医疗本次发行不超过1700.00万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分别用于一次性输注穿刺类医疗器械技改及扩建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五洲医疗表示,公司自设立以来的主营业务为一次性使用无菌输注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其他诊断、护理等相关医疗用品的集成供应,主要通过“ODM+集成供应”的模式满足国外医疗器械品牌商对医疗用品的一站式采购需求。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共取得12项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其中,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10项,II类医疗器械证书2项;发行人16项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13项产品已获得FDA产品列名。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使用注射器、一次性使用输液输血器、医用穿刺针以及血压表、面罩、导尿管等其他各类诊断、护理相关的医疗用品,产品规格丰富,可广泛应用于临床注射、输液输血等治疗。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