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极兔快递寄丢毕业证学位证只赔1760元 曾涉多个运输合同纠纷

评论

  5月13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西安王先生称使用极兔快递邮寄毕业证、学位证被弄丢,快递公司仅愿意赔偿10倍运费1760元。王先生表示,因毕业证学位证具有唯一性且无法评估价值,诉求是协商总价11500元的赔偿费用。

  天眼查App显示,涉事公司极兔速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樊苏洲,经营范围包括快递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等。

  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上百条法律诉讼信息,其中包括运输合同纠纷、网络购物合同纠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等。此外,该公司还曾因帮助其他经营者进行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违反票据管理规定、违反加盟管理规定等被行政处罚。(来源:新浪科技)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