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20222日百年难遇极佳日子!各地新人扎堆领证办理结婚庆典

评论

  这是一个百年难遇的“成双成对”好日子:2022年2月22日,农历正月二十二,同时还是星期二。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结婚,全国多地民政局结婚登记窗口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有跑腿小哥凌晨4时30分开始代新人排队。

  结婚登记处外早早排起长队河南郑州的一处结婚登记窗口,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甚至有不少新人在网上下单请跑腿小哥代排队。据一名排队的跑腿小哥王先生(化名)介绍,从21日开始,请人代排队的订单就不断增加。“我从凌晨4时30分就开始排队了,今天排队的前几名都是我们跑腿小哥。”王先生说。

  在北京,有新人在21日晚上10时就自备了椅子和暖宝宝,开始在民政局排队,希望做2月22日第一对领证的新人。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