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2022年春节,度假到丹寨,与丹寨来一次新春之约

评论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其象征团结、兴旺,以及是对未来寄托新希望的佳节,在我国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春节是合家团聚的时刻,在外打拼的游子不管路途多么遥远,多么艰辛,都希望能在春节与家人共度佳节。而在家翘首期盼一年的父母,更盼望着儿女归家的那一刻,新年的脚步已经近了,回家的日子也就近了。

  现在物质生活的丰富,也使很多家庭选择在新春之际居家外出度假,今年春节你是否也有此打算呢?那不妨度假到丹寨吧,来感受一下贵州丹寨地区不一样的苗年风情。

  丹寨是以苗族居多的多民族聚居地,虽然地处偏远,但其也拥有别样的山水美景。这里保留了较为完整的传统建筑风貌,走在古香古色的青石板上,就像穿越进电视剧里一般,充满了奇妙。

  前些年,丹寨还处于国家级贫困县,但自从万达集团对丹寨进行包县帮扶之后,一切都变了。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丹寨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并大力发展旅游业,同时还衍生了多条产业链,带动了丹寨经济的飞速发展。从此,丹寨的面貌焕然一新,丹寨人民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帮扶丹寨的重点项目,小镇以非物质文化遗产、苗族、侗族文化为内核,引入丹寨特有的国家非物质遗产项目、民族手工艺、苗侗美食、苗医苗药等内容,并配备成熟完善的旅游设施,打造了以商业、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因此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慕名前来。现在的丹寨,一片欣欣向荣。

  丹寨万达小镇开业已有几年的时间,不仅被授予国家4A级景区,在贵州旅游地热门排行榜上更是居高不下。丹寨万达小镇的成功范例,也为其它地区振兴乡村提供了蓝本。这个春节,带上家人,度假到丹寨,与丹寨来一个新春之约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