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易宝支付聚焦如何适应未来支付新模式

评论

  据有关信息显示数字人民币将于2022年开始正式实施,其与第三方支付有何区别?未来像支付宝、微信、易宝支付等平台将如何通过提升自身服务来与之适应和补充?

  为了更好的提供服务,支付行业自身的升级、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更为重要。这种升级既有从个人用户向企业用户的升级,也有从服务企业简单交易向服务复杂交易的升级。

  作为从成立之初就聚焦服务企业交易的易宝支付也早早开始了从帮助企业“完成交易”向“促成交易”,即从服务简单交易向服务复杂交易的升级转型。

  易宝支付未来要做的是“让复杂交易更简单”,即聚焦到复杂的服务类交易、服务产业互联网,做好非标、低频复杂类交易管理和服务,如航空、零售等行业,通过更主动帮助企业成长实现自身成长。

  由于企业支付往往涉及更加复杂的问题,牵扯产业链的多个环节,是一个更加立体的流程体系。并且产业链上下游行业发展往往处于不同阶段,对于互联网、电子支付的应用和接受能力往往差异巨大。总的来说,如何通过“降本增效”,来帮助企业赢得更高的效率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易宝支付主要聚焦于“促成交易”,即促成企业与潜在用户产生更多交易,本质是通过行业支付解决方案提升产业链支付效能、通过数据赋能帮助企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通过数字化营销为企业寻找交易机会,进而帮助企业实现效率的增加。

  易宝支付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通过“支付+Saas”解决方案为多个行业解决发展瓶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企业的的不断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