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泰化学: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自1月17日起停牌

评论

  (记者 何昱璞)中泰化学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式购买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集团”)等股东持有的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克化工”)部分或全部股份,并向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对方之一中泰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股票自2022年1月1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告显示,美克化工成立于2002年7月,主要从事1,4-丁二醇、甲醇、甲醛、四氢呋喃、正丁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注册地为新疆巴州。

  公司表示,中泰化学已与美克化工及中泰集团、新疆泰和信鼎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收购协议》,约定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式向上述交易对方购买美克化工不低于29.9%股份并配套募集资金。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