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工信部“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悦刻入选并获A级评定

评论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RELX悦刻社会责任报告2020-2021》入选工信部“2021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获评A级。

(《RELX悦刻社会责任报告2020-2021》经专家组评审,获得A级评定)

  这是工信部首次在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上举办的、中国规模最大的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本次发布活动共有包括苹果、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在内的522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入选。

  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审核,《RELX悦刻社会责任报告2020-2021》在内容维度、形式维度、传播维度表现俱佳。特别是在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质性议题方面表现卓越,达到AAA级标准,为公司战略规划、治理提供了明确指导。

  另外,在论坛发布的《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和《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案例集2021》中,悦刻“空弹回收计划”和“东北虎豹回东北”项目分别被作为可持续发展优秀创新实践案例收录。

(悦刻“空弹回收计划”入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

  “空弹回收计划”由悦刻于今年9月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通过该计划,悦刻将废弃空弹回收并资源化处理成水泥,投入乡村基础建设;“东北虎豹回东北”则是悦刻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以种植生态田、组建“悦刻巡护队”等方式,提升吉林珲春市镇安岭居民对野生动物的容忍度、助力村民产业转型的生态保护项目。

(“东北虎豹回东北”项目入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案例集2021》)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指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秉持协调发展理念,积极补短板、调结构、加快产业转移,推动产业合理布局,不断缩小东中西部和区域发展差距。而悦刻的“空弹回收计划”正是将环保与乡村振兴深度结合的创新实践。

  据了解,自2018年创立以来,悦刻持续结合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践行社会责任。据《RELX悦刻社会责任报告2020-2021》,为了让用户安心,悦刻共建立5大实验室矩阵和197项产品检测标准,2020年研发投入达3亿元。与此同时,悦刻建立“1+4”科学研究路径,努力探索雾化科学的边界。目前,悦刻科学团队已在全球SCI期刊发布两篇学术论文。

  在未成年保护方面,悦刻自2019年以来,持续投入开发用于未成年保护的“向阳花系统”。最新发布的向阳花系统3.0采用了嵌入POS系统、与门店运营后台紧密绑定,只有通过了“姓名-身份证-人脸识别”三重验证门槛才能形成订单。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悦刻会从更高、更严格的角度要求自己,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持续回报社会,向社会传递一份来自悦刻的温度。” 悦刻创始人、CEO汪莹表示。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